山之南有桜

东复任意文补档可➕企鹅群667970320~凹3id:YamanamiShizuku~🧣:山南小生~欢迎闲聊~

【灰谷兄弟/生子pa】紛れ散らばる星の名(17)下

*久等了各位,灰谷这篇来了~

*我们春春上线了,搞事的气味~

*灰谷龙胆你个渣!(虽然好像也的确走投无路……兰:不要给他找借口!

*诸位莫方!会越来越刀的(bushi

*排雷预警:三途龙胆part

*祝观愉!

  


  


-----------------------------------------


  


  

但他实在是太特别了,特别到嘈杂的背景音也掩不掉他悲哀的哭声,昏暗的灯光都被他的泪光点亮。

浮华的世界里,他的周身像是一片净土,格格不入,却炙烈到根本无法被任何东西所抹去。




“要哭滚出去哭,在这里哭什么,砸场子?”

一个声音却不顾那无形却足以灼伤皮肤的保护层,执意地插进龙胆的意识里,或许是那个声音过于有力了,仿佛一把对准喉咙的尖刀,龙胆不想,却又不得不抽神去面对。




只是他这边刚刚有了些反应,声音的主人却已经等到不耐烦,只见他一把抓住龙胆的头发,手下稍稍用力,便强迫人把头抬起来。




模糊的视线里出现一个美到不可一世的人——

的确是美丽,即使已经因为兰那张脸被动提高了审美的阈值,龙胆还是无法否认自己被眼前那个人摇动了心脏。

他甚至比兰多了些女性的柔美气息,如果不是口角狰狞的伤疤,和刻意拉开的刺耳的嗓音,或许醉了的龙胆会直接将他认作是女人。




而龙胆不知道的是,自己此刻那含着泪水的泛红的双眼也同样扎进了美人的心里,甚至不同于他在心底的喟叹,那个蓄着粉色发丝的男人是那样大胆,很快便让龙胆直接明白了他对他的中意——

他强势地扣住了他的头,不容置疑地堵住了他的嘴唇,被酒精浸透,又掺杂着一些奇怪味道的舌头乱暴地搅过龙胆口腔里每一块柔软的肉,错愕之中,他似乎又不满于他的呆滞,越发卖力地吮吸起来。




这是在做什么?和另一个男人那样激烈地接吻……是出gui吧……是啊,他的吻应该只属于哥哥的才对,可是他们好像很久没有那样激情了……在椿的面前要保持一定的距离,即便是接吻也只停留在短暂的唇瓣厮磨,做的时候倒是激烈一些,可是椿慢慢大了,他们也不能再像从前那样毫无节制地做……

完了,已经完了,好想继续下去,无视掉那个疯了的,只会给自己压力的哥哥,他需要一点刺激,他需要做i。

可是为什么左胸口的疼痛愈演愈烈?他的脑中开始闪现一些陈年的片段,他想起一双鸢尾花色的迷离的眼睛,想起一截略有干枯的扎手的发辫,想起一道长长的暗红凸起的瘢痕——

他瞬间犹如被冷风抽刮在脸上,背叛的罪恶感在他的胃里翻滚涌动起来,令他无法坠落于自己生理上的渴求,推开了正在亲吻自己的男人。




“至少应该先报个名字吧,突然这样,很失礼啊……”他不着痕迹地用手指带过唇角,捻去一丝带有情色意味的津液,“抱歉,我已经有家室了。”




“哈?”美人气短,最忍受不了他人口中的拒绝,星点不从,便一把扼住龙胆的喉咙,“老子管你有没有老婆,有几个老婆,今天就要干死你!”




挑衅吗?龙胆没有泄露出半点恐惧,反倒带有些许轻蔑地扬起了一边的眉毛,还不等对方再开口,便抬手攥住男人手腕处的关节,稍稍用了些力气,就可谓轻松地解开了此刻的困境。




“你小子,可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男人龇牙咧嘴地抽回手来,白皙的皮肤上已经留下了一圈红痕,他一边胡乱揉着,一边在龙胆身边坐下,“老子非要把你搞到手,开个价吧!”




多么自大啊,竟要用钱来当筹码,这样的人又怎么会理解被钱逼到悬崖边上是什么感受?他已经走投无路了!不像那些仅仅为用身体来换取填补空虚欲望的物质的年轻人,一个奢侈包包就能换来他们的笑容,龙胆所需要的,是与性命挂钩的巨大的钱财,又怎么能是风流一夜就能赔得起的?




他不再理会那个美丽却愚蠢的男人,只是兀自叫来酒保,让他再为自己开一瓶酒。

至少是今夜,唯有一醉,才能一时消愁。




“这……三途大人……”

谁知这偌大的店,客人的话竟也不管用了,明明是他的点单,酒保却率先询问起身旁的男人来。

龙胆的脑子里混乱一片,没工夫去想三途的身份,只觉得有些受到偏见的愤怒,便拿起空了的杯子重重掼在桌上,低吼一句“拿酒来”。




酒保被龙胆那副来势汹汹的模样吓到,却依旧踌躇着不敢动身,只是在眼神中添了好些低声下气的恳求的意味——

被称作三途的男人冷哼一声:

“看老子做什么?不做生意了?给他上店里最贵的,我请!”




“你他妈的听不懂人说话?!”

龙胆被三途的执着搅得越发心烦,干脆一拍桌子站起身来朝着第一次见面的陌生人发泄情绪:

“我是他妈缺钱,但凭你根本救不了我,摆着一副是个人都该舔着你的模样,别恶心我了!”




“说来说去,还不是钱就能搞定。”三途却被龙胆这一言逗得笑了起来,昏黄的灯光中他那冗长的睫毛显得格外风情,“不要客气啊,你这小贱货,说吧,想要多少?”




好啊,自讨没趣是吧——

他在酒保惊恐的表情之中攥住三途的领口,也摆出一个违心且痛心的笑容:

“想显摆?可以啊,我给你个机会好了,一千万,只要你拿得出一千万给我,我就陪你一个晚上,怎么样?”




他料定三途没有那个本事,也不会有哪个傻子愿意花一千万买一个普通男人的一夜,他只是希望三途能够清醒清醒,不要再继续对他纠缠,他是来松自己那根紧绷的弦的,不是来找不快的。

可是他错估了三途此人,他倒并非是傻子,而是纯纯正正的疯子,对于龙胆仅仅用于恐吓的要求,他表现得不以为然,转头便对愣在那里的酒保道:

“去问你老板拿一百万来,你们店里这点小钱还是有的吧?”




“是……是!”年轻的男人早已吓得不行,此刻得到可以离开的机会,更是脚底抹油,赶紧开溜。




“可以放开我了吗?”他又把目光投向龙胆,唇畔的笑意更加讽刺起来,“我这件衣服可是高定,比你身上那件过了时的Fendi贵不知道多少倍,弄皱了你可赔不起。”




龙胆顿感胸口倏地一紧,心想着他这个反应,不会真的要出这个钱……

怎么办?这若是真的,他应该委身于他吗——

想什么呢,不做的是傻!那是一千万啊!以他现在的工资,至少要几年才能赚到,这家伙居然眼睛都没有眨一下……既然他对自己有想法,那么只要攀附住他,小椿的医药费说不定就……

现在的龙胆已经没有什么底线可言了,底线不给走投无路之人,如今只要能让他看到希望,不管是多么令人不齿的事情,他都会去做,他要留住他的天使,他不允许小椿就那么轻易地死去,哪怕眼前是深渊,哪怕……他会毫不犹豫地跳下去。




一个中年男人很快找了过来,大抵就是这家店的老板,明明是年长者,对于三途却恭敬到谄媚,不仅朝着三途把腰弯到最低,以双手奉上一个被装满的信封,还用着最为高级的敬语对三途道:

“三途大人,您来了怎么也不和小的们讲一声,这里是一点小小敬意,请您务必收下,往后小店还得靠您罩着……”




三途却一副不愿搭理人的高傲,理所当然一般夺过那个信封,简短地发出一句命令:

“快滚!”




随后当着龙胆的面,厚厚一沓福泽谕吉被三途那纤长的手指从袋中抽出,他似乎是喜欢羞辱他人的感觉,所以将那钱在龙胆的侧脸上甩了又甩,生怕他闻不到吸附在纸面上的铜臭味。




“这个一百万就当作定金给你好了,剩下的得做完再给你,你可不要有意见,就算是最好的风俗店里最好的头牌,一百万也足够买她们好几夜了,你怎么都不是亏的那个。”




“知道了。”

龙胆心知自己没有那个资格去生气,只能吞咽下三途赠给他的屈辱,从他手中接过钱来清点起来。

实则那叠钱并不止一百万,他快数到一百的时候就偷偷地瞟三途,见他没有紧盯着自己的手,便干脆不再数下去,将钱全部收进了包里。




“小心翼翼的,跟做贼似的。”三途不屑地嗤笑一声,“放心,超出一百万的老子就当喂狗了,不会问你要的,之后还是给你九百万。”

“你长第三只眼睛了?”

“无非是钱罢了,老子捏一下厚度就知道里面有几张,没见过钱的穷逼。”




那样美艳之人,偏生出这样的嘴!看在钱的份上,龙胆不想和他计较下去:

“走吧,去哪里做?你来定吧,酒店、厕所,车里也可以。”

似乎是为了孩子,背叛便找到了合理的借口,他表现出这也没办法的无奈,却不顾自己眼中到底晕染上了别他杂色,曾时认为比金更坚的爱,在数道无形的裂痕的重合之后终于开始动摇了。



  

  

【TBC】


  


  


  


  


  

评论(8)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